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Blog 成立 "台灣礦石工作室"

大家好,我是 Saber

由於架設網站遇上了很多技術上的問題(就傻巴我一個人,要完成所有事也太難了吧!!!)

簡單來說,沒網域,沒設計網頁的程式,不會編寫程式碼(所以我就放棄了....)

後來跑去用協作平台,發現可以自定的東西是少之又少(完全是不同世界的東西.....)

後來發現, Blog 有許多好看的網誌,我就參一咖了(完全被這優美的介面吸引)

大至上需要交代的就是這些,接下來說明些什麼吧

台灣礦石工作室

基於外國網路爆紅遊戲 "MineCraft" 當個創世神 "中譯,我的世界"
的伺服器而成立的工作室,現在伺服器已經關閉,該走的人也都走光了
更正,應該只剩 Saber 我了,不過沒關係,我會盡我所能,研究電腦的程式
或是發佈一些資訊,或創作,雖然資訊可能不是很正確,但基本上是不會錯很多 (吧)
沒人可以論出結果,只能獨立尋找資源來提供囉 ! 希望以後如果寫錯東西
可以請大家見諒,或是指正

目前主要的功能
電腦程式
繪圖相關
電腦資訊
沒用的資訊
還有雜七雜八的文章
動漫資訊
遊戲資訊
一些奇怪東西的載點

就這些了 Saber 撰寫於 2014 / 4 / 22 晚上 7: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